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年招聘计划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0:00      文章作者:

2018.05.11 rsc012018.05.11 rsc01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龙外”)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外语类普通本科院校。

设有语言、经济、管理、艺术、计算机等20余个本科专业,秉承“经世致用,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以“给学生和社会最需要的”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际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外向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根据学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学校简介

详见http://www.hiu.edu.cn/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2. 具备从事教育与教学工作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 岗位具体要求:

教师:阿拉伯语专业、意大利语专业、德语专业教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博士或有职称者优先),语言类专业教师具有2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各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三、招聘岗位

用人部门 岗位 所需专业
经管系 教师 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
中文系 教师 中国古代文学、古典文献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外国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学心理学、
俄语系 教师 俄语
西意语系 教师 意大利语
德法语系 教师 德语
东语系 教师 日语、阿拉伯语
英语系 教师 教育学、心理学、小学教育
应用英语系 教师 商务英语、国际商法
艺术系 教师 视觉传达、动画、环境设计
国际酒店管理系 教师 酒店管理
国际商贸系 教师 英语、商务英语、商科类专业
思想政治教研部 教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四、招聘程序

报名邮箱地址: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报名注意事项:

1. 信息详实,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竞聘资格;

2. 简历中个人信息完整,经历描述清晰(教育经历从高中写起);

3. 电子邮件名称格式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职位。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