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选派罗马尼亚Universitate Babes-Bolyal,法国Université Clermont Auvergne交换生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0:00      文章作者:

根据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与法国 Université Clermont Auvergne以及罗马尼亚 Universitate Babes-Bolyal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正式启动2019春季学期两所大学交换生的选拔和报名。

选派人数

法国 Université Clermont Auvergne:5人

罗马尼亚 Universitate Babes-Bolyal:2人

选派对象及条件

1.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2.  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处分;

3.  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良好,适应能力强,能圆满完成交换学习任务;

4.英语达到欧洲语言框架B2水平(如剑桥英语考试FCE160分、BEC160分或BEC中级C级、雅思5.5分,需提供证书)

5.  在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以成绩单上的加权平均成绩为准);

6.  参加过学院组织的英国、美国交流项目者优先;

7.  参加过学院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者优先。

申请材料

1.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欧洲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2. 大学成绩单原件

3.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4.其他辅助材料复印件(如:国际交流项目证书、志愿者服务证书、获奖证书等)

注:请自备档案袋1个

选拔程序

1.  提交上述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  国际处、各系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查、签章;

3.  初审后按申请条件综合排序,择优选拔;                                  

4.  国际处将审核结果报主管院长审批后予以公布;

5.  国际处向对方大学提交交换生名单,在获得对方大学认可后,候选学生按对方大学要求准备相关申请手续;

6.  候选学生获得对方大学邀请函,在国际处的协助下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费用

法国 Université Clermont Auvergne:需缴纳学费800欧元/学期,正常缴纳我院学费;

罗马尼亚 Universitate Babes-Bolyal:无需缴纳对方学费,正常缴纳我院学费。

1.学生需自行承担住宿费、书本费、生活费以及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1日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吕文博老师

电话:88121993 13703654599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中心S20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0日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