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参加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0:00      文章作者:

为推进国际化开放式特色战略,提高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现联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日语定制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武藏浦和外国语学院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于2003年4月成立,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公立学校。专门针对日本的大学、大学院及专门学校的入学考试进行独特的日本语教育,并设有基础学科的指导和教学。本着“扎实、开心、安心、学习”为宗旨,自建校以来,先后有近千人考入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筑波大学等日本著名公立、私立大学。

二、培养目标

本次课程培养对象为我校英语系、艺术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全体在校生,按照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将日语作为第二语言以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养。为学生们日后在日本攻读研究生或在日本就职做好前期准备。

三、学习形式及要求

1、开课时间暂定为2018年9月21日,利用课余时间每周授课2学时,授课内容为基础通用日语。

2、为加强学生们的日语学习兴趣,本次定制班为校内免费学习。

3、为确保教学效果和培养质量,定制班学生实行淘汰制。在学习期间,对于学生累计缺勤3次,或阶段性考核不合格,或不适应继续学习的学生,则自动失去学习资格。

四、招收人数及方式

1.招收人数:面向英语系、艺术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全体在校生拟招收100人。

2.招收方式:热爱学习、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者均可自愿报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报名参加的学生请填写《武藏浦和日本语定制班报名信息表》于9月14日16:3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六、联系方式

东语系

吴新宇老师:15245044600

国际合作交流处  

赵登越老师:13796072999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