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中职省级培训班报到须知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0:00      文章作者:

2018年暑期中等职业学校商务英语(公共英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班学员报到须知

根据省教育厅职成处《关于下达2018年暑期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基地将承担商务英语(公共英语)专业的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为了让您顺利到我校报到学习,现将入学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15日8:30-16:30学员报到,报到地点: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公寓(五号楼一楼大厅),7月16日上午9:00举行开班仪式,7月16日下午-7月30日培训上课,培训周期15天,120学时。


   二、培训相关费用
   根据黑教职成处函【2018】9号《通知》精神,参培学员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由省教育厅支付。教师往返旅餐费由教师所在单位支付,其它发生费用由教师本人支付。


   三、培训食宿安排

1、学员住宿:由基地统一安排。需要安排住宿的学员,请报到时办理住宿登记。

2、学员用餐:由基地统一安排。餐饮安排在学院学生餐厅,形式为自助。

 四、报到所需证件及上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要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A4纸;

2、个人免冠近期彩照2寸4张(统一蓝色背景),1寸免冠照片同一底版电子版和《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档案登记表》请用户于7月15日前发至电子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命名格式为: 姓名+2018, 例如 张三2018,登记表命名格式为 姓名+登记表,例如 张三登记表,或用U盘报到后按要求命名后上交。

五、报到相关说明

1、个别教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向学校主管部门提出书面请假申请,然后由学校分别上报我基地和黑龙江省教育厅中职教师培训项目办公室。
    2、接站安排
   我校于2018年7月15日分别在哈尔滨站(哈站北广场附近),设有接站车,接站时间为上午10:00、下午14:30到点发出;哈尔滨东站(哈东站)设有接站车,接站时间上午10:00、下午14:30到点发出,其他时间不设接站车,学员需自行前往报到。
    3、自行报到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留学生公寓(五号楼一楼大厅),报到处(7月15日8:30-16:30)。

 乘车路线:a.哈尔滨火车站出站乘74路或14路公交车到公路大桥下车,在河洲街公交站换乘219、211、213公交车,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站下车;b.哈尔滨火车站,乘551路公交车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站下车c.如乘坐出租车由哈尔滨火车站出发,用时35分钟左右,所需费用约45元左右。


  六、联系方式
  接站人员:

哈站:李岳18904601553      

哈东站:王羽13904509063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wenjian.xls)报名表 [ ] 29 kB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