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党建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09      文章作者:

为展示宣传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完成学校党建“示范高校”创建结题验收工作,我校将组织拍摄制作学校党建宣传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合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党建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

2.采购需求(项目概况):彰显学校各级党组织近年来在省级、国家级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宣传党组织和党员形象,树立党建品牌。

本项目要求集中展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形象,将我校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内组织生活、运行体制机制、党建品牌、典型案例、人物事迹等多维元素融合在一起,以某一事件或项目为主线,采用故事化或过程化的形式,重点体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和发挥党员作用方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入创意,富有内涵和特色,以点带面,通过视觉语言(画面)的表现形式展示出来。

此次宣传片拍摄要强化“示范创建”主题。摒弃传统模式,采用创新的方法,拍摄全景素材,运用拍摄技巧、剪辑技术和后期特效,加入创意,融入情怀,让宣传片出新出彩。

3.采购内容:学校党建宣传片整体策划、拍摄及制作。主要包括:宣传片策划、摄文案及脚本的撰写;素材的拍摄、后期制作(包括航拍,延时摄影、数字高清校色、动画特效、剪辑合成、特效、渲染包装、音乐创作、音效制作、专业配音、道具服装、化妆灯光及作品的修改和成片等)。宣传片高清完整版时长在4-5分钟。

4.技术要求:拥有高效稳定的设计制作团队,导演、拍摄、编辑、撰稿、字幕、配音、化妆、道具等专业人员齐全,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执行高效;摄制前须制定详细的总体拍摄方案和分镜头文字脚本,方案需现实可行;供应商需提供宣传片的创意方案、基本脚本,经采购人认可后,方可组织拍摄;摄制人员有独到的艺术理念和策划意识,能够满足制作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策划、创作、拍摄制作政府或高校类宣传片的丰富经验;使用4K数字电影摄影机拍摄,高清4K航拍(规格:4096x2160),灯光轨道等辅助器材齐全,运用恰到。

5.其他要求:整个宣传片拍摄制作完成后,所有拍摄的原始视频素材拷贝给校方,素材和成片的版权归学校所有;供应商所提交的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允许侵犯第三方权益;入选方案的著作权、使用权归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所有。

6.交付时间及要求:供应商中标后10天内确定文案及拍摄脚本,30天内出样片,2022年11月30日制作完成并将最终版本提交学校。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合一证书)合格有效,且经营期满5年,有独立法人资格。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5.近三年完成过二项以上(含)合同金额不小于8万元的宣传片拍摄制作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查询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8.供应商报名表(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拟参与供应商请于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将“资格要求”中所列内容、拍摄方案等整理成册,加盖公章,一式三份交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资产处。

2.注意事项: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交书面材料真实、完整、清晰可辩,采购人对不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进行一次性告知。超出约定时间内的报名资料,采购人不予接受。

四、公告期限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5日。

五、采购联系方式

1.联系人:白耀东

2.联系电话:13703611985

3.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一号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四号楼三楼资产管理处。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资产处

2022年9月20日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