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0:00      文章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4日12:00在六号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朴桥、组织委员周群、宣传委员孙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朴桥主持本次交流会,自上次学习结束后,每一位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摘编》内容。此次,各位学生党员通过进一步自主认真学习,踊跃表达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彼此进行交流学习,并且相互点评心得体会,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互相分享、交流,受益匪浅。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党一语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与学习了解到我们学生党员应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树立党的纪律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心得交流会,应用英语系全体成员都在理论学习方面有了新的收获。同时,加强了对时政的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专心致志精神,严谨细致、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也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