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酒店管理系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0:00      文章作者:

经我校党委批准,2019年10月22日在1号教学楼327国际酒店管理系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酒店管理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单琳琳、国际酒店管理系辅导员李莹及4名预备党员。

  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党徽,以及肃穆的誓词,让每个人都感觉到了入党的庄重,宣誓大会也在激昂的《国际歌》之后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单琳琳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党支部副书记单琳琳老师首先宣布了预备党员接受名单,分别为刘昕宇、侯丽娜、杨舒、杨茜文,并且对他们四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真诚的期盼,祝贺她们四人的加入,期盼她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集体做出更多的努力,为党继续奉献自己的热情。

  之后由有着11年党龄的国际酒店管理系辅导员李莹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每位同学骄傲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对着党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尊敬以及对党的忠诚、严守党的纪律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单琳琳老师、国际酒店管理系辅导员李莹老师为接收的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且详细说明了党徽的组成及党徽正确的佩戴位置。单琳琳老师还对接受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单琳琳书记还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还要再接再厉,发挥好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名预备党员也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教诲,表示了将时刻保持学习的劲头,认真学习党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业务知识。通过学习,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紧跟时代步伐,紧跟社会需求,紧跟工作节奏,为在新时代砥砺前行提供能力保障。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国际酒店管理系直属党支部的组织队列,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希望预备党员今后能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国际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的建设添砖加瓦,为龙外的发展增光添彩,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