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德法语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0:00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2019年3月15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德法语系开展了相关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前,按照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2019年3月6日德法语系召开会议,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党员学习文件,明确评议原则、时间安排和工作程序,并要求人人提高认识,要求教师和学生支部务必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3月15日,德法语系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评和评议,从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出发,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了具体想法,整个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始终抓住民主评议这个中心环节,每名党员都根据一年的思想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自身在学习发展、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宗旨信念、组织生活上及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