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聚共识,谋划长远——应用英语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0:00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并传达中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应用英语系党总支于2019年3月15日在1号楼307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应用英语系党总支书记孙丽秋主持,应用英语系全系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孙丽秋书记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19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内容——《学习学习深学习  落实落实再落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孙丽秋书记指出,全系教职工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为行动指南,坚持底线思维,突破创新,改善思想作风建设,教师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统一思想,教工党员们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能作为、敢作为,为龙江发展建言献策。

姜涛主任提到,全系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党员们要切实发挥作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龙外应用英语系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有利于教师们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