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系“重温入党宣誓词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0:00      文章作者:

2019年5月27日11:50分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主楼508-1教室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金明洪、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大伟、2015级辅导员王羽、2016级辅导员王伟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大会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大伟领誓。会议第二项,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金明洪与毕业生党员进行座谈。首先,金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入党誓词,解析了党员义务,指出了学生党员要特别在思想觉悟,业务能力,道德品质三个方面提高素养。要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参加工作后要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不要介入宗教事务,更不能信教传教,坚决不能参加非法活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守党的纪律首先就是政治纪律,对党要忠诚老实,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在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就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金书记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提高党员责任意识。二是强调了入党时间就是支部大会接收的时间,党龄从转正之日算起,转正后有了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要了解党支部建设常识,为将来可能的党务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并带动其他同学就业,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系里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金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常回系里看看,同时关心母校的发展。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