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特色活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0:00      文章作者: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培养学生坚定的政治思想、坚持政治理论路线,应用英语系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在六号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活动,应用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朴桥、组织委员周群、宣传委员孙扬参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朴桥主持。

会议上,李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和组织领导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在全党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接下来,李老师结合历史文献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在先烈的事迹中涵养伟大的爱国情怀,在场党员表示,重温血泪史,是为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因此,中国梦要在艰苦奋斗中实现,年轻一代的党员学生应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鞭策,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随后,依据孙书记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开展了党员特色活动。

会议最后,由应用英语系学生党员代表初雨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员入党誓词。

此次党员特色活动具有鲜明的教育意义,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使学生党员们坚定“党的使命时刻牢记,党的责任共同发展”的行为准则,希望学生们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梦的路上大步迈向前方!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