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酒店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0:00      文章作者:

国际酒店管理系于2019年9月13日在一号教学楼316,围绕“不忘初心、实记使命”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国际酒店管理系主任于青林教授、国际酒店管理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单琳琳老师、国际酒店管理系教研室主任韩静老师、国际酒店管理系辅导员李莹老师、国际酒店管理系教学秘书李阿军老师,以及2016级的党员学生。此次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的深层含义进行了激烈讨论。

国际酒店管理系主任于青林教授说:“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最后单琳琳副书记总结了本次活动:学生是注入党的新鲜血液,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研前行,做到在理论知识上的学习中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接受洗礼,做事情谋发展时敢担当,时刻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解决难题,做到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去,做其他人的表率。

单琳琳副书记还要求同学们关心时政,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在党的领导下,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热心,为人民服务的好公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