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团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40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系团总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3月26日,艺术系团总支于一号教学楼502-2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兰洪伟主持,全体副部级以上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兰老师首先就新学期对在场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干部在新的学期里要继续发挥先锋作用,在工作上要勤奋认真,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持续发光发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接下来兰老师对本学期的团总支工作进行细化指导,他要求各组织各部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制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制定明确的目标和具体步骤,减少盲目性,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兰老师还对本次学雷锋活动月中大家的辛苦付出提出了表扬,兰洪伟老师强调,学雷锋不是突击、不是表演,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主动投身到各项活动中来,做到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随后,兰老师就一些具体工作也做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个人奉献感和集体责任感,对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