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HIU文明校园|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学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42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艺术系学生组织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他们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到大厅、教室、图书馆等场所展开清理卫生的活动,充分发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开展爱校卫生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体现了龙外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