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3:14      文章作者:

6月24日上午,民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支部举行换届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孙凤玲、秘书长李志敏、组宣处处长张仁伟、社会工作处调研员时斌、组宣处孟莹、兄弟支部代表、道外区一支部主委刘红波、中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经验、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博、民盟龙外支部全体在哈盟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经民主选举顺利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云波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齐永辉当选为组织委员,张立峰当选为宣传委员。

张立峰代表新当选支委发言,表示要在工作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开拓创新,贡献力量。

道外区一支部主委刘红波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辞,向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支部之间加强联合,携手前进,共同做好盟务工作。

民盟哈尔滨市委主委孙凤玲对龙外支部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阐述了民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回顾了民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历史,介绍了民盟先辈的革命历程;指出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换届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好政治交接工作;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孙凤玲主委还对龙外新一届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共识,时刻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三要始终秉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四要注重班子团结,发挥组织优势,带领基层盟员服务社会。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经验向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认同,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盟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充分发挥智慧力量,服务龙江经济发展振兴。发挥支部智囊团、推进器作用,引导盟员集智创新、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取得实效,在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事业中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三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支部凝聚人心、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的优势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领导和全体盟员、联系对象共同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少数民族鱼皮和桦树皮艺术创作人才培养工作室,与会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与市场紧密结合、丰富创作元素等建议。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