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四大精神”——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动画专业学生手绘作品展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09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积极践行优化专业学科建设的指导思想,6月22日上午,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动画专业师生在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四大精神’”为主题的学生手绘作品展。

在艺术系教师闻海鸣的指导下,龙外动画专业的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以手绘的形式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英雄形象。展出的优秀作品均被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收藏,ZAKER哈尔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在潜心创作的过程中,龙外学子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了强大的信仰力量,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我专业修养。

随着本次手绘作品展的举行,也更加明确了今后要"走出去"学他人之长,"学回来"补自己之短的学习目标。同时这也是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通过“课程思政、专业思政”育人形式对青年学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过程,在课程专业的培育中让广大学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敢闯敢拼,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