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 |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两个案例入选《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0:30      文章作者:

在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10月15日公布的《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中,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设立“党建观察员”的探索与实践》入选“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让主题党日活起来》入选“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连续实施了“支部建设年”“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党建提质增效年”的年度党建攻坚行动,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注重发挥英语系和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其他支部建设质量整体提升;围绕全省民办高校党建“示范创建”的目标要求,积极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经过不断地积累和实践,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两个基层党建创新案例的入选,是我校基层党建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的集中展示,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打造品牌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强实践和探索,突出问题和成果导向,不断丰富两个创新案例的内涵和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为推动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