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3:39      文章作者: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响应,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平台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全会最新精神,师生学习热情高涨。在收听收看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推进我校特色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