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C -> 正文

陈秋雷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4:03      文章作者:

副教授 ,博士研究生在读。

主要研究方向媒介与文学传播;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

曾任黑龙江教育杂志社编辑、记者。主讲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学概论》《传播学》。

曾公开发表多篇论文:《浅谈广告创意》、《浅谈精准的“媒介市场营销”》、《从理论角度剖析“有偿新闻产生的必然性》、《从“食盐涨价到桃罐头涨价“看传播威力》、《多角度解析韩国电视剧的成功因素》,《论微博在突发事件报道中的表现理念》《论政府与媒体在突发公共事件报道中的角色》等20余篇。

以项目主持人的身份,顺利完成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突发事件的信息公开与媒体处置研究》的课题;参与课题6项。

该教师教风严谨,责任心强,授课方法灵活,语言幽默,深受学生的喜爱。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