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永辉

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商务实践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04年入职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讲《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写作》等课程。

具有海外学习经历:2013年赴美国罗格斯大学进行关于“英语语言与教学法”的学习,2015年赴加拿大知名的应用技术型大学曼尼托巴贸易科技大学就课程开发设计、教学技能技巧、教学评价系统等方面深入学习、借鉴境外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应用英语系的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了教学管理环节,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并运用到实际教学中。

2015-2016年,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访学一年,学习商务英语专业及课程建设。

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灵活多变,赢得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黑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和“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的荣誉称号并曾多次荣获院级“教学优质一等奖”。

具有较强科研能力,主持参与多项省厅级科研立项,参编教材一部,专利2项,在威权期刊或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