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Y -> 正文

姚尧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4:22      文章作者:

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现任西语系党总支书记。

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地理系,获理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兼任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是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公寓管理专家库成员。

参与研究省级科研多项,其中研究成果《探究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的提升》荣获黑龙江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应用型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研究》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教师培训班上获一等奖、《浅谈以公寓为中心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荣获2018年黑龙江省第二届公寓文化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2019年荣获黑龙江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6—2018年2次被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奖。

指导学生参赛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累计30余人次,在2019年第十五届MOS全国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电子邮箱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