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Y -> 正文

杨丹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4:22      文章作者:

中共党员,2004年参加工作,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目前担任西语系专职辅导员一职。

从事专职辅导员十余载,一职秉承着应“爱人者,人恒爱之”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将爱心与真情倾注在学生工作中,以满足学生需要作为工作首位,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

曾获“院级优秀辅导员”、“院级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级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至今共带学生千余人,在国外留学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海外就业中不乏有大量优秀毕业生,其中娄淇威、贾凡同学考取法国索邦大学、秦盛元同学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胡柳同学就职于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审计局、马诗雨同学就职于南通建工集团塞内加尔海外分公司担任翻译、采购、商务经理等。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