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Y -> 正文

杨海峰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4:22      文章作者: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系讲师,文学硕士,现为哈尔滨师范大学文艺学在读博士。

任教期间曾主持院级科研立项《叙事作品写作双边活动效果研究》等2项,主持市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后先锋”视野下的马原小说叙事研究》1项,参与省社会科学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课题《世界生态文学格局中的中国生态文学研究》1项,参与省级教改课题1项,参编教材1部。曾在省级学报、期刊发表《马尔库塞“后技术理性”美学思想刍议》、《“书写”行为在文学活动中的地位——兼论文学研究方法的转变》、《金锁记与文学语言音韵美》、《六经注我或我注六经——李见心诗学路径探微》、《陌生化理论的美学底色及其内在矛盾》等多篇论文。 

现讲授《美学》、《文学概论》、《西方文论》等课程。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