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系国际商科英才班校友经验分享

姓名:王宣仪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届经济管理系国际商科英才班

现就读于加拿大约克大学

很荣幸去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故事,首先要感谢在大学期间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帮助过我的老师,辅导员和主任。是他们的细心指导和经验的分享促进了我在大学期间积极的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而努力。

回首我这四年的生活,我很开心自己在忙碌的课程中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并参加了一些活动,我并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我在最初的英语活动上积极的去完成一些有意思的任务。同时在大一期间参加了学生会的面试,成功的入选进了生活部。进入大二这一年,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准备考试上,我报名了四级和LCCI考试,最终都有通过。大三期间我更注重于课程的学习成绩。因为随着不断的了解出国的要求,我发现GPA是申请学校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这一年当中我基本每次放学都会去图书馆学习,并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的考试。同时也参加了一些英语类的活动。进入大四以后,我还是希望自己能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所以在专注自己课程成绩的同时更关注自己的英语能力,一边学习雅思一边准备六级考试。终于在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考试通过了英语六级,并拿到了约克大学的offer。

虽然我的这些经历和一些优秀的同学相比,还有很多需要去加强和提高。比如可以去考取和自己财务管理专业相关的证书或者参加一些比赛。所以接下来我会继续促使自己更努力的去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因为在班级我的职位是生活委员,所以在大学期间我也有获得优秀干部的荣誉证书。 除此之外我为在大学期间为成为党员而感到自豪。

大学的学习生活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盲目下结论,我会在做事之前思考整件事的几种发展可能,将损失降到最低点。再一次感谢黑龙江外国语学校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无论是在学习和生活上,正是因为学校有打造一些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使我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