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校友经验分享2

唐剑波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届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

就职工作单位:黑河方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自己创业公司)

上学时期参加了学生会及市场营销协会的学生组织,在大一积极的参与各项校内外活动,生活得非常充实。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从大二开始参加各类市场营销的比赛,积极地向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在经济管理系陈主任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各个老师的指导下也获得了一些奖项,也在参加各类比赛中结识了其他学校的朋友们。

我认为大学生活,应该在确保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过得充实且精彩,也应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能给予别人帮助。这四年会直接决定你在社会里有什么发展,大学本就是一个社会的小型模型。有的人吃喝玩乐四年,最后工作找不到。有的人同样,但是家底丰厚足够挥霍。有的人参加各类活动结识了很多朋友。有的人努力学习考上研究生,我们只要能肯定自己的生活就足够了,去承担我们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永远不要小瞧自己,因为我们的一举一动也会多多少少影响到身边人。仔细想想周围看看周围,现在的你也同样在影响着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