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校友经验分享2

姓名:谭萌萌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8届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

现就职于哈尔滨虹桥初级中学校英语教师

2014年9月初,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默念着“Never stop improving myself and try my best to contribute to the others in which I can do well.”踏进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校门,开始了我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从大一开始,我只有一个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竞选班干、加入社团、参加各项系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全面发展自己。同时不想让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变得单一枯燥,我合理的安排了自己的时间,努力奋进,不仅取得了较为优秀的学习成绩,还提了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也更加上进,考取了商务英语中级笔译证书、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IC3证书、BEC证书、以及商务英语LCCI证书等。

2019年5月顺利的进入哈尔滨虹桥初级中学校,现任一个班级班任同时教授两个班级英语课程,工作期间认真负责,高效完成每日教学常规,并高质量的完成新初一的英语教学工作,在组内积极参与备课、上公开课、虚心向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在业务上也几乎是零差错,得到学生家长、同事及学校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并于2019年9月获得“班主任成就奖”。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尽情的享受大学的时光,丰富自己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