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系法语专业校友经验分享1

姓名:盛唯

黑龙江外国语学2021届西语系法语专业

目前工作于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几内亚项目

回想我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加入不同的社团,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事物,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此同时,也在社团中得到一定的锻炼,在失败中吸取经验,突破挑战,战胜自我。

2021年前,我决定准备去海外工作,所以有这样的信息我也会多关注一些。在得知这个公司招人的消息后,我就联系了在那里工作的学姐,也进一步了解了一下,随后,就准备了面试。在准备大概三个月的时间里,终于在4月初的时候出发了。来到这里,我会认真学习,好好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希望亲爱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其实大学四年真的过得挺快的,到快毕业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在学校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大学时光是珍贵又短暂的,在好好珍惜之余也不要忘了好好学习,好好利用在大学的时间来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这样当我们步入社会的时候,就不会感到遗憾。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未来的道路上将是最美好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