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校友经验分享3

姓名:张宁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届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

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云服务-开发者联盟

回顾大学四年,确实挺能“折腾”的。大一大二参加各大活动的主持人,大二因热爱羽毛球,为龙外热爱羽毛球的同学创建羽毛球社团,并举办多次同石油学院,师范大学的友谊赛,增进了学校学生之间的友谊。大三做过家教,也创办过初高中文化课培训班。

不论学习、生活,要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要踏实,肯拼。毕业一年来,很怀念母校的饭菜,母校的每一个角落。再聊聊工作的事情,有充足的知识才能驾驭起职场的帆船。

目前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大家庭中,强者甚多,展现自己的所学、长处,不仅是为生活的更加美好,同时也要为母校争光。同时也希望自己同华为一样,为国争光,中华有为。

在华为工作,不仅仅用的是专业知识,办公软件的绝对熟悉,刚毕业的时候因为有很多生活工作实习经验,经历,才能在面试中从容面对,当然,有自己的想法是最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自信。我们要自信起来,像即将毕业的同学,华为小米京东这类大厂实习机会很多,大公司的实习很重要,因为能够适应大公司的架构,模式。正因为有在京东实习半年,使自己职场能力大大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