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友经验分享1

姓名:宋建军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21届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就职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母校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校训上的前四个字:“经世致用”,他感慨地说:“2017年踏入龙外的大门,就深深地被这种精神影响着,无论在学习专业课还是如今站在踏入社会的关口,每一步选择都贯彻着母校的精神和风范。”

他在龙外学习、奋斗不断的充实自己,最终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对于龙外,他是怀揣感恩的心,即使从母校毕了业,也会把校训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他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如果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那就要尽早的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在校的时候积极参与专业类的比赛,踊跃参加专业实习,使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让学到的东西落实到工作上。处于人之社会,人际交往则必不可少,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关键是要意识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满足自己,又尊重他人。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在学校不断充实自己,拥有自己的锦绣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