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涉外服务外包(方向)专业校友经验分享2

姓名:张月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届英语系英语涉外服务外包(方向)

现就职于深圳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大学期间我担任班级的团支书,负责协调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任务传达和督促协调。善于沟通,认真负责。大四的时候曾到美国加州交流学习一年,这一年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比如口语能力明显提升,日常交流不成问题,比如思维方式的转变,学会了如何更开放的,更高效的与人沟通。在回国后,我选择来到深圳发展,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充满机会和挑战。来到深圳我选择和我的英语专业和留学经历更贴合的跨境电商行业,深圳的跨境电商发展已经非常成熟。

在大学学习的关于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在工作中都会被运用到,尤其在大学开设的PS课程也非常实用,虽然看起来和英语专业毫不相关,但在我工作之后会使用PS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真的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在制作产品图片,优化产品图片时,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PS修图更改,这是我工作后发现在大学里意外收获的技能。

目前我在深圳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我的公司就是一家跨境电商公司,目前在跨境电商行业属于领军地位,Aukey连续三年入榜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公司旗下有多个成功海外品牌,如Aukey,Tacklife等,旨在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我们的公司秉承着严进宽出的高标准,在选择人才时非常注重个人的能力。但对于有潜力的人,公司也是非常愿意培养的。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多多学习,多去感受不同公司的工作氛围和公司文化。多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做准备。要相信你在大学里学到的东西,或多或少都会在将来的工作中成为你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