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涉外服务外包(方向)专业校友经验分享1

姓名:郭泽慧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9届英语涉外服务外包(方向)

现就职于河北秦淮数据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任职涉外三班学习委员。大学期间,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学习,以一颗踏实的态度相继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专四、FCE中级和BEC中级证书。曾在大三期间,作为学校交换生赴比利时学习5个月。这半年的学习之旅不仅让我开拓了眼界,也让我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以及生活能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提升!

2020年7月我加入了秦淮数据集团,负责与客户的对接沟通以及相关安全类的工作。感谢自己在大学中所学习的专业,以及学校给安排的各项课程,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随时都能够得以应用。

刚毕业的时候,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个城市发展,也不知道该去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工作。进入秦淮数据之后,才发现现在的数据中心也正是我们英语专业学生锻炼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将自己的英语优势充分得到发挥,而且还能够学习一些数据中心的运维工作经验、管理经验等等。这些都是我从未想过自己会遇到并且学习到的。去年九月份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本着始终创业,客户第一,持续创新,务实敢为,开放清晰以及诚信担当的文化价值观,为我们这些新加入的新鲜血液提供各种学习的机会,使我在这一年当中学到了很多有意义的知识与技能。

作为一个已经毕业两年的学姐,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1.步入大学,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清楚自己以后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2.多考取一些各种专业含金量高的证书,因为它们是对你将来工作最有力的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