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经验分享2

姓名:金歌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2019届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

现就职于大庆市林甸县四合乡,大学生三支一扶人员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公益事业,一直把服务基层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热衷于积极参加各项目比赛,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作为班级的团支书,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类学校组织举办的活动,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学业上,名列班级第2,年级组第5名。除了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外,通过自己的努力,家庭减轻负担,曾在“佶松汉语国际教育”、“俺来也”等兼职,进行多方面实践,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吃苦。

在2018年10月23日举行的新疆和田地区面向黑龙江省招录机关工作人员推荐会上,以积极地态度和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的重视,获得了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法院实习的机会,工作至今。在工作期间我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积极参与法院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获得荣誉:

2015--2016年度院大学生自律管理协会“优秀干事”、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优秀青年”、2016--2017年度院图书馆“优秀管理人员”、 2016--2017年度院“优秀团干部”、2016年哈尔滨市创业大赛“幸福生存挑战赛”个人第一名、 2017年“诗词韵道,笔墨含香”活动“三等奖、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度院图书馆“读者之星”、2018年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十佳人物” 、2017年黑龙江外国语年度“大学生人物”、2018年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