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系-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高级技术认证培训的权威教育机构,并先后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建立了合作培训中心。 是甲骨文Oracle WDP大数据专业建设业务中国区的授权合作伙伴,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国家协同育人项目申办;高校新工科大数据专业共建、大数据实验室建设等完整大数据教育产品提供;并针对JAVA开发、WEB前端全栈开发、全栈UI设计、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等高新IT技术人才全方位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内培及技术咨询服务;国家企事业单位大数据项目研发等。先后与全国上百家院校、近千家企业达成合作。

实习实训基地按功能模块可以划分为多媒体报告厅、综合实训室、项目分组实训室,模拟工区,会议室等。每年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会选派实践经验丰富技术专家承担合作院校的项目实践部分的课程建设服务、学生实习实训指导服务、教师实践能力培训等,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实习基地建立以来,共接纳信息工程系学生近100名实训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