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外 |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办公区

为了让全体2021届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官方平台推出“走进龙外”特辑,今天龙晓微带你走进龙外——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办公区。

秉承自由开放的原则

特色办公区打破沉闷氛围

环境舒适、颜色鲜亮

明亮的工作环境

整洁优雅的办公区域

为办公时的忙碌增添愉悦感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突破常规,打造特色办公环境,将最优质的环境提供给最优秀的龙外学子,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四个小语种专业的融合碰撞,开放式办公室环境拉进了师生间的关系。

自由组合的会议桌实用性极强,旨在为学生营造和谐发展,自由开放的沟通、学习氛围。细节之处彰显细致,多一点空间,多一种交流。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秉承“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欧式简约的办公环境,孕育着无数优秀外语专业人才,每一个跳跃的字母都是五彩的梦。

也正因如此,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师生与知识零距离接触,自由表达所知所想。小龙人们因梦想相识,因所学相聚。

坚守初心方得始终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本着敢为人先、执着专注的精神

以学生为本服务社会

创造舒适环境,打造自由氛围

让龙外与你共同前行

我们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