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外 |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为了让全体2021届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现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官方平台推出“走进龙外”特辑,今天龙晓微带你走进龙外——学生活动中心。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具有举办专业活动能力并影响深远的多功能活动区,倾力打造“学生之家”—— 学生活动中心,为学校各类学生组织活动提供技术及设备支持,力求给学生和社会最需要的服务。

走进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坐落于校园西南角,完善的设施,宽敞的空间,是小龙人们丰富校园生活的不二之选。

学生活动中心内含:

学生组织办公区、PPT演讲区、创意作品展示区、社团活动区、瑜伽、健美操及舞蹈排练区、军乐团排练区、简餐桌游区、表演彩排区......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设施齐全、先进多样,集文艺、体育、学术研究、办公等功能融合为一体。通过进行培训与亲身实践,培养龙外学子的策划、创新、应急、管理组织、沟通协调等多项能力,专业素养以及团队精神,释放学生的天性,解放思路,寓教于乐,能够有效的引导学生在多元化的文化氛围中,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看完上面这些

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了呢?

是不是也想来龙外看一看了呢?

是否想和龙晓微在桌上足球一较高低?

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和龙晓微都在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等着你哟!

欢迎报考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