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齐永辉

齐永辉(1980.1-),教授,硕士研究生,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专业理论教研室主任,主讲《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写作》等课程。BEC(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口语考官,商务英语重点专业项目主持人、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人、院级商务英语实践教学团队带头人。

2013及2015年分别赴美国罗格斯大学和加拿大曼尼托巴贸易科技大学就英语语言与教学法、课程研发等方面深入学习、借鉴其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本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2015-2016“以青年骨干教师”身份进入对外经贸大学访学,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究性学习,为商务英语专业的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供有意义的参考。

2016年9月代表黑龙江省参加教学基本功大赛,荣获全国英语专业精品课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8-2019,参加AHE(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语言与教学法培训共三期,受益匪浅。“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及灵活的教学方法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黑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以及“教学名师”的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院级“教学优质一等奖”。

主持参与8项省厅级立项,参编教材4部,专利4项,发表论文20余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