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迟

陈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泰国易三仓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二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并多次获得教学优质奖一等奖,服务设计多家知名企业,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3本,曾多次主持和参加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对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改革有一些研究。主持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项目式教学在艺术设计专业的应用与推广》;主持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项目式教学在品牌形象设计课程中的实践》;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艺术设计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第一参与人。授课方式主要以“项目式”,“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模式为主,学生实践教学(竞赛)为辅。目前,实践教学(竞赛)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百余项;2017年将省教学改革项目“项目式教学”引入课堂,14级视觉传达设计1、2班全体学生参加校园视觉品牌设计,目前项目实施并应用,有效的提升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负责的品牌形象与策划工作室是学生的创新实践基地,学生通过参加工作室活动参与项目的实际制作,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验技能,并将乐嘉创邑品牌设计传播机构引进工作室,负责项目来源和实践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