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文学类 -> 德语


培养目标:德语专业始终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掌握德语听、说、读、写、译基本技能;掌握对象国和地区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社会等相关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德语、高级德语、德语视听说、德语阅读与写作、德汉口译、德汉笔译、德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德国文化史、德语文学作品选读。

专业特色:①“外语+专业”培养特色:德语专业将在德语语言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的基础之上增加商务,贸易或旅游等专业知识模块课程,让学生在德语之外再加一技之长。②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在校期间学生有机会参加赴德国游学或留学的项目,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就业方向:能够从事德语翻译、德语教师、导游、外贸业务员、国际贸易、海外销售、网络公司运营、游戏公司运营等工作。

学位授予:文学学士

所属院系:西语系




©202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 黑ICP备16008561号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电话:0451-88121000
     0451-88121111
     0451-88121555
     0451-88121777